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区 > 三会一课

中共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兼合式”支部工作职责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6-01 15:07:55浏览数:0

一、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路线、方针、政策和百年党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权利不受侵犯。

三、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任何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同各种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旨和基本路线,做好党员、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五、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了解群众对党员、党的工作的批评和意见,了解群众诉求,维护群众正当权利和利益。

六、推动研究院主要工作的宣传和贯彻落实,支持研究院领导规范各项业务活动,加强行业自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助力研究院争创优秀社会组织。


上一篇:党的基本路线 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
下一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