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书房 > 知识库 > 合同文本

社会组织劳动合同

来源:华律法律咨询发布时间:2022-06-02 09:16:42浏览数:0

社会组织劳动合同

甲方

乙方

签订日期             

使用说明

一、本合同书可作为用人单位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时使用。

二、用人单位与职工使用本合同书签订劳动合同时凡需要双方协商约定的内容协商一致后填写在相应的空格内。签订劳动合同甲方应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应本人签字或章。

三、经当事人双方协商需要增加的条款在本合同书中第二十条中写明。

四、当事人约定的其他内容劳动合同的变更等内容在本合同内填写不下时可另附纸。

五、本合同应使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清楚文字简练、准确不得涂改。

六、本合同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方的不得由甲方代为保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民法典》和有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经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条款。

劳动合同双方当事人基本情况

第一条 甲方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          职务

注册地址

注册类型

第二条 乙方

性别

居民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邮政编码

联系地址邮政编码

户口所在地省(市)区(县)街道(乡镇)

二、劳动合同期限

第三条 本合同为   

A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本合同于年月生效其中试用期至             日止。本合同于         日终止。

B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本合同于年月日生效其中试用期至    年月    日止。

C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劳动合同本合同于        日生效至工作任务完成时止。

三、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第五条 乙方同意根据甲方工作需要担任         工作。

第六条 乙方的工作区域或工作地点为                          

第七条 乙方工作应达到                         标准。

甲乙双方另行签订岗位聘用协议的按照岗位聘用协议规定执行。

四、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

第八条 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间执行       工时制度实行B、C工时制的需经劳动行政部门批准自批准之日起按批准文件执行。

A标准工时工作制每周休息日为       

B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度。

C不定时工作制度。

乙方应遵守甲方的考勤制度。

第九条 甲方对乙方实行的休假制度有乙方病假、事假等请、销假按甲方的规章制度办理。

五、劳动报酬

第十条 甲每月    日前以货币形式支付乙方工资,工资为    元或按          执行。

乙方在试用期期间的工资每月为         元。

六、社会保险及其他保险福利待遇

第十 甲乙双方按国家和社会组织住所所在地的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甲方为乙方办理有关社会保险手续并承担相应社会保险义务。

第十二条 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的医疗待遇按国家、社会组织住所所在地有关规定执行。

甲方按支付乙方病假工资。

第十三条 乙方患职业病或因工负伤的待遇按国家和社会组织住所所在地的有关规定执行。

第十四条 甲方为乙方提供以下福利待遇

...................

七、劳动保护、劳动条件和职业危害防护

第十五条 甲方根据生产岗位的需要按照国家有关劳动安全、卫生的规定为乙方配备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发放必要的劳动保护用品。

第十六条 甲方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建立安全生产制度乙方应当严格遵守甲方的劳动安全制度防止劳动过程中的事故减少职业危害。

八、劳动合同的解除、终止和经济补偿

第十七条 甲乙双方解除、终止、续订劳动合同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民法典》等有关法律法规执行。

第十八条 甲方应当在解除或者终止本合同时,乙方出具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的证明并在十五日内为乙方办理档案和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手续。

第十九条 乙方应当按照双方约定办理工作交接。依法应当支付经济补偿的甲方在办结工作交接时支付。

九、当事人约定的其他内容

第二十条 甲乙双方约定本合同增加以下内容

....................

十、合同后附随义务

第二十一条 本合同终止甲方应当履行以下合同后义务。

甲方应当为乙方在七日内办妥退工登记备案手续。

甲方应为乙方开具离职证明并加盖公章。

第二十二条 乙方应当履行以下合同后义务。

乙方应当按照甲方的有关规定进行工作交接。

本合同终止后乙方应立即停止以甲方名义从事切活动。

十一、劳动争议处理及其它

第二十三条 双方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当事人可以向甲方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申请调解调解不成的可以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当事人一方也可以直接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第二十四条 本合同的附件如下

.......................

第二十五条 本合同未尽事宜按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规定办理。在合同期内如本合同条款与国家、地方新规定相抵触的按新规定执行。

第二十六条 双方确认本合同第二条所载明的甲方地址和乙方联系地址为双方送达相关书面的有效地址。如若变更必须及时书面通知对方。否则按上述地址送达的文件视为有效送达。

第二十七条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份。

 

甲方(公章)                             乙方(签字或盖章)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签订日期            

 

 


上一篇:房屋租金合同
下一篇:没有了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