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点亮红七月,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福建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 赴三坊七巷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建活动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06-30 10:00:56浏览数:0

2021年6月30日上午,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福建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党建活动,前往参观位于安民巷的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和郎官巷的严复故居。

图片21

在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福建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王秀丽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了讲话。王书记强调,今天在这里开展以“点亮红七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王书记结合社会组织工作的实际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8点要求,分别是:注重突出学习重点;收听收看深入学习;抓好规定活动落实;立足岗位多办实事;点亮七月营造氛围;精心组织学术年会;广泛开展科普活动;认真策划科普周活动。

图片23

在严复故居,大家对严复的生平故事及其主要思想进行了回顾,感受早期寻求真理救国的“先进中国人”的思想觉悟与担当精神。

图片25

图片26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高福生书记代表研究院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篇:忆先烈,承信念,勇担当——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福建省慈善总会党支部赴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开展庆祝
下一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