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文艺演出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07-09 10:00:28浏览数: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9日下午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在福建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文艺演出、庆建党百年书画展、长江支队红色文化展等系列活动。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王秀丽、省委两新工委二级主任科员苏道辉等出席了活动。省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等300多人观看了演出。

图片29

        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王秀丽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组织专家、学者通过学术研讨会、百场报告会、东南周末讲坛等平台和载体,深入宣传解读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

图片30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有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知识抢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毛主席的光辉》、男声四重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国家一级演员、军旅歌唱家赵秀兰独唱了歌曲《不忘初心》。当主持人提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及的“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指的是什么?70多年党龄的吕居永掷地有声地回答:“中国产生了共产党!”演出最后全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自豪之情荡漾在每个人的心间。

123

        本次活动由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主办,省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承办,省新四军研究会、省南下服务团团史研究会、省山东南下干部历史研究会、省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省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等12个单位协办。我院郑孝煜秘书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致敬,对越自卫还击战的英烈们!——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