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组织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2-31 10:00:01浏览数:0

        2021年12月31日,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在党建会议室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高福生主持,传达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图片53

        高福生书记强调,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此次会议具有重大意义,是在我党面临新挑战、新机遇的情况下,统一全党思想,为党继续带领全国人民奋进历史新征程的一次思想与政治建设工作。

图片54

        我们一定要坚持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结合我们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工作任务,对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最终效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更要坚持党的引领,牢记党的理念,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实现研究院工作的新跨越、新发展。

        郑桂秀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郑桂秀院长进行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紧紧围绕研究院工作,总体工作圆满完成,并对2022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展望,建议大家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积极的完成手头的工作,自觉学习,追求上进;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本领,增强研究院整体的服务水平,成为更专业的社会组织工作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学习内容丰富生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大家的政治觉悟和党史教育都得到很好的提升。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抖擞精神,为努力开创研究院更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
下一篇:研究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 成立百年大会现场直播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