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研究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 成立百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5-10 17:00:13浏览数:0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郑桂秀院长、高福生书记带领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党建活动室观看了实时直播。

图片57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习近平总书记作了主题讲话,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共青团在我国自革命到建设、改革百年来为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就是要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正值国家与党步入百年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朋友们,始终心怀热血爱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以青春之力量,书写奋斗之青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劲动力。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当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社会浪潮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尽职尽责,追求进步,让青春之花在中华大地上绽放!

图片58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大会结束,研究院的工作人员们心潮澎湃、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吸取讲话精神,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求真务实、追求上进,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与服务质量,努力在实践中做到“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上一篇: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组织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成长——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