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院专区 > 动态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弘扬龙山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0-11-23 11:40:51浏览数:0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研究院党支部赴龙山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11月18日上午,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研究院党支部共赴闽侯县荆溪镇桃田村龙山会议纪念馆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9e71336bf2811d43110c25bb4bcab78d.jpg

党员们在龙山会议纪念馆门前合影 

龙山会议是闽浙赣边区城市工作的重要转折点,对以后党的城市工作的开展具有深刻的重大的指导作用,推动了闽浙赣城市工作的广泛深入发展,为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承诺让党员们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龙山会议纪念馆的组织的建立与发展、龙山会议及其影响、断联后的英勇奋战拨开迷雾重见天日四个展厅。馆内300多件反映龙山会议的史料和实物生动展现了庄征、李铁等先烈和许多城工部党员的光辉形象。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龙山会议的纪录片,对龙山会议的历史功绩有了更深的了解。

党员们参观龙山会议纪念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奋斗、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龙山精神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人生何所求,献身为人民。


上一篇:福建省总工会社会联络部王德红部长一行走访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下一篇:善行千里, 播撒书香——助力精准教育扶贫 2020“美丽东南 书绘未来”公益捐书活动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