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院专区 > 动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07-01 09:25:39浏览数:0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工作人员集中于党建活动室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093809618248f05cc0a17ea1a37e521

百响礼炮,响彻云霄,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青团员、少先队员齐声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多对空中阵列整齐飞过天安门广场,给党献上最美祝福,近一世纪的屈辱,在建党的第28年画上句号,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推翻了头上的三座大山,从此走上独立自主的强国之路,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在建党的第100周年,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就在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向世人庄严宣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当今的中国,已然不再是那个积贫积弱,任人宰割的半殖民半封建社会,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指导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华儿女百年的奋斗下,中国如今能庄严向世界宣告: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这一百年,小小红船已成长为巍巍巨轮!我们不忘先辈艰辛,牢记初心使命,扬帆再出发!辽宁舰下水远航,蛟龙号深潜刷新记录,京疆G7铁路全线贯通,歼-20战机翱翔天际,神舟十二号成功发射国强则民安,紧紧跟随党的领导,中国人民对未来充满信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这样一个勇于革新、爱戴人民的政党必将与天地共存,与日月同光!

奋进新征程,中国将始终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国际新秩序建立,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将与世界上崇尚和平的国家平等地携手,一道踏在文明进步的道路上!

研究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工作人员观看了大会全程,深深地被民族气魄、中国力量所打动,生于中国母亲的怀抱,我们何其有幸!雄关漫道真如铁,我们这一代人,必将继承先辈信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盼望,用实际行动展现践行属于我们的历史使命!

 aa8445e1ccf78d09ea925c609b674c8

百年仍是少年!在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征程上,全国各行各业人士必将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岗位上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上一篇:点亮红七月,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篇:“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