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院专区 > 动态

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举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11-25 10:55:29浏览数:0

2021年11月19日,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举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11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00多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d5563f6a6c1a8578fca1c3b21725e97e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传达到每一个社会组织、每一位会员,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党务工作者要在学习上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深入开展研究阐释。要充分发挥学术社团人才荟萃的优势,组织专家学者对全会精神进行理论阐释,努力推出一批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的研究成果。四是广泛开展宣传普及。要充分利用各自的平台载体,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五是积极参与网上竞答活动。12月1日至7日科普周期间,每个社会组织都要积极组织动员会员每天参与省社科联举办的全会精神网上有奖竞答活动,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六是抓好落实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全国党的建设教学与研究专委会学术委员,福建省委理论宣讲专家库专家,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新生作了《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辅导报告。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高福生参加本次培训。


上一篇:走进闽西老区 传承红色基因——中共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支部赴闽西苏维埃政府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