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共克时艰,情暖“疫”线—— 社会组织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11-01 20:27:10浏览数:0

在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的倡议动员下,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积极发动会员单位为疫区献爱心。

11月1日下午,在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河东社区举行“同心抗疫  守护榕城”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河东社区副书记张纬舒、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院长郑桂秀、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发展服务部主任宋玲玲、捐赠企业代表福建省格尔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斌出席仪式。

图片1

来自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5家会员单位为河东社区捐献物资:福建劲心劲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捐赠N95口罩500个、福州市楚天电子有限公司捐赠防护面罩500个、福建康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隔离衣500件、福建颐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酒精500件、福建省格尔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3*3米帐篷5顶,总价值约27800元。

图片2

张纬舒副书记表示,特别感谢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感谢各会员单位对社区防疫物资的捐赠。


上一篇:福建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揭牌启用
下一篇:9组关键词,感受二十大报告的“民生温度”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