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全省社会组织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1-02 08:55:45浏览数:0

福建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基金会于10月18日上午由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许维泽主持召开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基金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并提出初步学习贯彻意见。会议要求,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基金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要结合实际,做好宣传贯彻;要学以致用,化为工作实效。

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先后召开会长学习专题会、党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该会将继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邀请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等多种形式,并结合诚信八闽行活动和诚信“6+N”活动的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福建省畲家企业商会组织全体党员、会员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商会党员、会员表示将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用个人的奋斗与事业书写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组织党员、会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并组织畅谈学习体会。

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组织全体会员在各自不同岗位、借助多种传播工具收看党的二十大报道;协会还发挥自身优势,组织精干队伍制作了献礼党的二十大音乐朗诵作品《我爱你中国》。

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于10月18日下午组织入驻的9家社会组织有关人员共同回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到社会组织工作实际中去,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厦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29家直属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三明市诚信促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重大部署,坚持以党建带诚建促发展的主基调,大力开展“诚信八闽行”和诚信“6+N”活动,突出“三联动”特色,持续打造“诚信三明”工作品牌,为诚信三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平潭县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展示新时代新作为。


上一篇:9组关键词,感受二十大报告的“民生温度”
下一篇:福州市民政局组织福州市社会工作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