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兴业证券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社区抗疫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11-04 19:45:20浏览数:0

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福建省社会组织根据组织优势发挥强大动力,积极响应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动员引导全省社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

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积极动员兴业证券、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开展防疫物资捐赠公益服务。11月3日下午,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在兴业证券、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的资助支持下,紧急联络医疗行业会员单位优先配置防疫物资,简化业务流程,并于11月4日召集部分兴业证券党员志愿者,紧急将一批N95口罩、防护服、帐篷等防疫物资交付到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及汤门社区。兴业证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梁谦,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院长郑桂秀,温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阳,汤门社区书记陈艳敏出席捐赠仪式。陈阳副书记表示,这批疫情防控物资有效缓解了当前一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问题,非常感谢兴业证券、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和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对驻地辖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1

2

本次捐赠物资包括:N95医用防护口罩3000个、防护服2000套、防护面屏3000个,隔离衣3000件、医用防护帽2000顶、防护手套2000双、消毒液800瓶、立式体温枪5台、帐篷47顶。

3

兴业证券、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积极助力一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金融国企的政治担当和公益情怀,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将继续发挥社会组织行业枢纽作用,动员更多社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福州市民政局组织福州市社会工作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下一篇:抗疫有我 共克时艰 ——疫情防控福建社会组织在行动 (2022年第2期)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