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发动会员企业抗疫援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2-11-21 21:32:24浏览数:0

十月底,福州新冠疫情爆发。为助力福州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福建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以及社会责任担当职能,积极响应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动员引导全省社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结合协会行业优势、专业特长,组织号召协会会员企业,并联合民盟福建省委会圆梦工程组织组委会、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等机构共同参与驰援福州社区、学校的公益捐赠活动。

11月1日至16日,协会共组织福建省格尔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崇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劲心劲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康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颐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楚天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参与疫情防控,为福州温泉街道、王庄街道、河东社区、福建省儿童保育院、福州市鼓楼实验小学等13个街道社区学校捐赠隔离衣、防护服、防护口罩、帐篷、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价值近三十万元。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上一篇:福建省民政厅关于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福建省候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漳州市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会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