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孵化基地 > 活动通知

关于规范入驻社会组织活动开展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3-01-11 10:53:19浏览数:0

各入驻社会组织:

为充分发挥入驻孵化基地社会组织典型示范效应和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根据《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管理办法》(闽民规〔2022〕6号)等文件精神和对入驻社会组织的活动开展要求,经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同意,各入驻社会组织年度开展活动(包括培训、沙龙、研讨会、户外活动等)不少于4场,原则上每2个月组织一场活动。活动遵循以下要求:

一、活动由入驻社会组织和“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共同为主办单位。入驻社会组织为主,负责活动的报备、筹划、组织等,基地服务办公室协助;

二、同场活动,如有多家入驻社会组织共同主办,只计主要一家入驻社会组织;

三、主办活动的入驻社会组织在活动开展前、后,应及时将活动的计划、方案、通知、新闻通稿、总结及相关影像材料等报送孵化基地服务办公室;

四、活动开展列入入驻绩效评估,起始时间从2022年10月10日开始计算。

入驻社会组织入驻孵化基地满4个月后,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将进行入驻评估,具体评估指标及要求另行通知。

 

 

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2022年12月19日            


上一篇:关于申领培训学习结业证书的通知
下一篇:第二批入驻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社会组织名单公示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