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孵化基地 > 活动报道

春意融融共庆生日 为爱迎接美好未来

来源:壹点网 发布时间:2023-03-03 18:18:21浏览数:0

有这样一群小朋友们,他们因病远离家乡和朋友,奔赴到福州治病,他们因治疗变成了小光头。他们因为生病,减少了和社会的接触,也让他们变得更加内向。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致力于服务14岁以下的白血病患儿,由于治疗的需要和身体条件的约束,白血病儿童平日里社交和饮食会受到限制,许多孩子对外界都充满着向往和憧憬。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联合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于2月28日共同举办活动,带领小朋友们参与生日会,让小朋友能够度过欢乐美妙的时光。

2月28日上午10点,在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支持下,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工作人员组织白血病儿童及其家长来到五一广场集合,随后,在福州公交集团第三车队党支部的带领下,大家一同登上公交车前往此次生日会的举办地点——蹦跑运动公园世欧店。本次活动一共有10个家庭参与,每一个小朋友都已经期待满满,希望能够尽快体会到游玩的快乐。

抵达活动现场,蹦跑运动公园世欧店的工作人员们进行了规则介绍,小朋友们在做好充分防护措施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福州公交集团第三车队党支部志愿者和协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进入蹦跑运动公园。小朋友们穿梭在各个儿童游乐园、蹦蹦跳跳,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有的小朋友阔别外界多月,第一次来到运动场地,腿脚还在慢慢适应。有的小朋友早已在蹦床上飞奔起来,连陪同的志愿者的体力都有点跟不上了。

协会工作人员协同糕小生蛋糕提前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并邀请小朋友和家长来到生日会,共同来为小朋友过生日,小朋友们围坐在桌旁,并戴上可爱生日帽,共同吹蜡烛,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为小朋友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吃完生日蛋糕后,协会工作人员和福州公交集团第三车队党支部志愿者们分别为过生日的小朋友送上生日礼物,并和他们手牵手一起做游戏,共同分享喜悦。春意融融共庆生日,为爱迎接美好未来,一起期待下一次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快乐活动。


上一篇:福建社会组织参与土耳其、叙利亚震后救援工作分享会在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顺利召开
下一篇:首场2023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与规范管理培训顺利举办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