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孵化基地 > 活动报道

全省性社会组织赴恒申慈善基金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3-12-22 17:15:28浏览数:0

12月21日,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组织全省性社会组织赴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党员们参观了恒申慈善基金会办公场所和党员活动室,了解恒申慈善基金会发展历程和项目成效。恒申慈善基金会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工作实践获得了在场同志的高度认可,恒申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游劢表示:“基金会党支部按照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印发的活动计划,积极参加党建培训会议及“党建大讲堂”等相关培训活动,强化党建引领,规范党组织建设”。

图片2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各方的沟通和协作,进一步打开党建工作思路,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共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社会组织体系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


上一篇: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运行服务末期评估圆满完成
下一篇:“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双覆盖”培训成功举办,助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