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第三批入驻社会组织招募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2-29 11:24:32浏览数:0

全省性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提升孵化基地效能,助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根据《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和基地实际情况,现招募第三批入驻社会组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根据孵化基地现有入驻组织结构梯次需求,拟招募4家(其中公共孵化区2家、独立孵化间2家)社会组织入驻。符合下列条件的社会组织可申请:(一)社会需求度高,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典型示范效应的学术类、专业类和联合类的社会团体;(二)符合政府培育扶持的重点和导向、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惠及民生需要的社会组织;(三)2022年、2023年新成立的社会组织(新成立组织原则上安排在公共孵化区)。

  二、入驻提交材料 

  申请入驻孵化基地的社会组织,须填写《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入驻孵化基地申请书》及《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入驻孵化基地审批表》(详见附件1、2),连同以下材料一并提交给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组织概况,包括成立时间、注册资金、类型、业务范围、业务活动情况等;(二)组织法人登记证书、章程复印件;(三)组织机构人员名单,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简介;(四)党组织及党员情况。

  三、 申请入驻要求 

  1.拟申请入驻的社会组织应符合《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管理办法》(闽民规〔2022〕6号)所规定要求。

  2. 请意向入驻孵化基地的社会组织于2024年3月15日前将入驻申请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纸质版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fjfhjd2022@163.com。 

  联系人:黄缨   联系方式:0591-87505822,15305906230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111号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附件:1.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入驻孵化基地申请书 

      2.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入驻孵化基地审批表

  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4年2月28日


上一篇: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性社会组织(不含慈善组织)2023年度年报年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慈善组织(基金会)2023年度年报年检工作的通知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