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7-01 16:42:09浏览数:0

2022年7月1日上午,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高福生书记主持会议,省学会研究会党支部柯少愚书记应邀到会指导。

图片1

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01个春秋。101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肝沥胆,栉风沐雨,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追昔抚今,当前正处于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关键期,全体党员和群众要以建党101周年为新的起点,更加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地努力做好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让鲜红的党旗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飘扬。 

话使命、强担当,座谈会气氛热烈。党员们争先发言,纷纷表示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强大动力和价值追求,永远保持对党的赤胆忠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对事业发展的进取之心,战胜各种困难挑战,在实际工作中团结协作、积极探索、提升自我、提高效率、提增效益。

图片2

省学会研究会党支部柯少愚书记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纪念党的生日,就是要永远保持对党的赤胆忠心,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新征程。郑桂秀院长发表谈话,要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优势,夯实社会组织党建堡垒。全体党员和群众要不折不扣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持不懈,稳扎稳打推动院内各项工作。

最后,高福生书记作总结,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良好氛围,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核心凝聚力,更深刻地领会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进力量,立足平凡岗位,忘我拼搏奉献,以优异工作实绩和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成长——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研究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