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研究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08-01 08:42:32浏览数: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党支部高福生书记主持座谈会,他首先代表院党支部和正在出差的郑桂秀院长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退役军人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感谢他们曾经作为人民军队的一员为国家安全,人民幸福和军队建设所作出的无私奉献。从军数年,荣耀一生。高书记希望各位退役军人不忘军旅生涯,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平凡岗位上,争取更大光荣。

  e4eaa9ebeb9386d279d76ac593f8ef9

“一身军装,永不褪色;一朝为军人,终身是军人。”郑石火老师深情回顾,“借庆祝建军95周年的机会,作为退役军人,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机会难得。我感到无比的亲切和异常的兴奋,难忘的军旅生涯,割不断与军营浓厚的情谊。忆往昔,话当年,峥嵘岁月历历在目。在各自的岗位上,我们应当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积极工作,爱岗敬业,自强不息,顾全大局,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有着最长军龄的丁绍海同志感慨万千,他说:“军旅生活不单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锤炼了我们的意志,团结了我们的友情,形成了我们坚韧不拔的军人作风,更铸就我们倔强不屈的硬汉性格。我们为有这一段光荣的经历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光阴交替,岁月如歌,不变的是战友情,不变的是对祖国、对人民解放军一颗滚烫、炽热的心。”退役军人李建新、高建辉也对昔日的军旅生涯作了深情的回顾,表示要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再立新功。

  97f89859e1b220be015a821cf0333f9

正如军歌所唱,“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在国际形势风云变幻的今天,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依然是祖国和人民最坚强的后盾,只有一往无前、无坚不摧,方能战胜一切敌人,征服一切困难。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要心中永存军魂,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全体党员参观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