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区 > 支部动态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24-03-22 11:30:37浏览数:0

1

为丰富党支部成员对平潭历史文化的认识,激发成员的爱国热情,3月20日下午,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民政局林主任的带领下,我院书记高福生、党员高建辉等人一同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日活动。

2

据介绍,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位于平潭君山片区大坪村,是由废弃校区改造而成的。主体建筑分为展陈区和活动区两层,整体设计体现“红色记忆”“平潭元素”“乡村振兴”“场地记忆”元素。展陈区以时间为主线,海坛烽火、岚岛新天、平潭浪涌等篇章逐一展开。岁月轮转,烽火已息,黑白相片悬挂于展示墙,泛黄的信件置于展柜内,时人伫立于前,在吉光片羽中回溯着平潭1921年至今的历史,感慨着党带领人民推翻旧社会,重塑新生活的筚路蓝缕。新时代,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朝着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大道不断迈进!


上一篇:瞻仰红军战场遗址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走访衫关
下一篇: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23年学术年会 “聚焦福建文旅高质量发展 打响福建特色文化品牌”论坛在高新区成功举办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

        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于2007年经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在福建省民政厅登记成立,是一家以研究社会科学、社会组织发展、社会公益服务为主的社会服务机构。研究院现有专职工作人员18人,外聘知名专家、研究员和顾问23人,于2017年3月建立了党支部,2018年10月在福州市总工会登记成立了“研究院工会委员会”。

        研究院成立至今,一直朝着专业化服务发展,充分发挥研究院的优势特点,提供专业评估、咨询、辅导,在评估、年报、财税、项目、内部治理等方面多维度服务省市区县社会组织;同时,研究院在研究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创新上也作了大量探索。

业务服务
1. 等级评估、年度报告辅导;
2. 制度建设、人才培育、财税咨询、项目管理;
3. 登记成立、变更、换届、注销指导;
4. 项目申报、立项指导,项目评估、评审;
5. 书刊编辑,网络服务,课题研究。
二维码

电话:0591-87875433 87862553

邮箱:yjy.61@163.com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23号商业大厦12楼1206室

关注左方二维码有惊喜